close

IMG_2373.JPG

首圖就來放一張嫵媚的小鹿啾咪圖吧 (•ө•)♡ (•ө•)♡ (•ө•)♡ 

因為臨時更改了行程,沒有特別安排備案,所以在臨時想不到要去哪的情況下....

我唯一想到的就是自己內心常說的「好想放空散心的時候就到奈良玩個鹿吧」

所以我就又.....第四次來到奈良 (・ิω・ิ) 

奈良也算是日本自旅的基本款,相信很多人初學日旅都來過了~~網路資料也很多~我就不贅述了

交通方式也很簡單,搭「JR」或「近鐵」都可以到。若是一天行程的話,可以上午排「伏見稻荷神社」

下午就直接接到「奈良」也很順,大阪過來也很快,搭近鐵不到一小時就到了

IMG_2350.JPG

奈良的小鹿特別可愛,大隻的通常只有你手上有餅,才要理你XDDD

IMG_2331.JPG

「餅咧」「餅咧」

IMG_2336.JPG

要捕捉到鹿的正面還真是有難度,因為通常相機靠過去牠都不太鳥你,頭都轉到太平洋去了

IMG_2358.JPG

偶爾還是有這種溫馨的親子畫面。融化~~

IMG_2377.JPG

咬鐵鍊到底...........

IMG_2381.JPG

第四次來到東大寺,這裡還是有種特別的魅力,不過這次就不買票進去啦XDD

雖然奈良的鹿特別有名,其實也滿兇的,有的還會偷吃你的日幣(????

還好我還沒遇到翻我白眼的鹿.....XDDD 

不過真比起來,我滿推薦另一個可以玩鹿的地方,就是廣島的宮島

那裏也是我會想一去再去的地方,而且同樣有鹿,有山,也有海,還有日本三景--嚴島神社

宮島的遊記再待我慢慢補齊囉~~

lines.png

玩完奈良就回大阪,雖然說這次是為了折扣季來逛逛~~但很無奈的此行戰力薄弱

還是說今年的風格不適合我,總之沒買到甚麼東西.....整個很空虛XDDD

IMG_2305.JPG

剛好遇上草莓季,限定的都好吃好喝XD

IMG_2158.JPG

自助旅行的最佳良伴!!大推「松屋」,290円就有上圖這樣的份量,又很好吃。

IMG_2162.JPG

觀光客必拍的道頓堀「固力果」看板

IMG_2164.JPG

從我第一次關西自旅到現在仍然屹立不搖在此的二宮和也.......

IMG_2173.JPG

IMG_2410.JPG

這間是我此行住的Hostel, 「Guest House WASABI」

我滿推薦的,地點位置好,而且算滿新的,所以設備方面都很OK

IMG_2160.JPG

他的Lobby是個圖書館的空間,可以在這邊看書、用餐、跟交際。

IMG_2315.JPG

我住的宿舍,還有電視可以看,但通常不會看因為已經累死了只想睡覺而已XDD

IMG_2411.JPG

隔天一大清早就要去搭南海電鐵到機場,空無一人的地下街。

日本,下次再見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