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又是久違的更新,不過這次是國外旅遊的遊記

想給這次開的眼界留點記錄,於是趁我還記憶猶新之餘

趕快還是把照片跟文字整理一番吧!!

 

四月底的時候,梨仔非常匆促的跟全家一起到日本遊玩去了!!

為什麼說匆促呢? 其實這次旅行是在出發的前三~四天我才知道的

我媽都是在網路上看到哪團旅行社有不錯的優惠和行程

就會立刻詢問家人的時間,確定了就跟!

所以我也是措手不及的趕快把目前的工作做到段落才好請假….(汗)

 

說到日本,這是我第三次去了

第一次是去東京,不過那時我才5歲還是6歲很小很小

只記得迪士奈遊樂園,還有坐飛機坐到吐了=  =

第二次是高中一年級,冬天去北海道玩

也是第一次接觸到下雪和很冷的溫度

 

這一趟我們主要是去北陸地區,以名古屋為一個基礎點延伸到其他的景點

當然~~跟家人去玩,不可能是那種到處買買血拼的行程啦~(可惜xDD)

 

 1.jpg

第一天是下午才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,

中正機場裡多了很多Hello Kitty的裝飾和店家

是我太久沒有出國來到機場了嗎xD

連Kitty的專機都有!!!

 2.jpg

搭了約莫兩個多小時的飛機

就抵達了名古屋中部空港機場,但抵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

所以這天沒有安排任何的景點,只讓我們進機場飯店休息

 3.jpg

不甘空虛的我還是隨便亂跑,到附近逛逛

不過甚麼東西都沒有,只有便利商店xDD

只好回房間,還好有無線網路和智慧型手機(偉大的發明!!!??)

讓我閒暇之際用PPS看”初戀這件小事”

哈哈這部片我已經看了三次了,因為真的很好看

尤其馬力歐這麼賞心悅目(心)

 

第二天

名古屋微微的下著小雨,早上導遊帶我們去郡上八幡

教我們做樣品DIY
 

27.jpg
 

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7.jpg
 

 

日本的樣品做的都十分的精緻!!!

 

我覺得跟在台灣地下街食品擺的樣品精緻度還是有差別

雖然爸媽覺得有點無聊= =不過還是做成了可口美味的甜點擺飾

 

8.jpg
 

 

看看店裡賣的樣品吊飾,琳瑯滿目  

我首推它們店裡的暢銷No.1 橘子吊飾


 6.jpg

 

精細程度沒話說,連橘皮,細屑,橘絲都細到不行

 

不過我沒買xDDD  我吊飾真的太多了

(偷偷講這一趟我光吊飾就買了五.六個…誇張,手機就一支而已是要掛幾個= =)

 

看看日本的草莓,多麼大顆!!而且多汁又美味(給你一個讚)

 9.jpg

路邊的地藏王菩薩,日本的地藏王法相跟我們台灣看到的不太一樣

在日本,地藏菩薩被認為是旅行者、兒童的保護者,常立地藏塑像於十字路口。所以很常可以看到

10.jpg
 

街邊的小小池

日本的乾淨程度不在話下,絕對讓你捨不得當沒公德心的人

不是我在講,他們連水溝裡的水都是清澈的!!!

11.jpg
 

 

剛好遇到不知道是甚麼祭典(小女巫>////<) 

路邊都陸續擺出小攤販

13.jpg
 

天狗先生!!!

21.jpg
 

這是我們中午吃飯的地方,有個河童區的擺飾

(日本真的有河童嗎? 我覺得喜歡這類故事的人應該會很有興趣這區)

 37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