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哈哈哈,總算抽出時間把這篇心得寫好了:DDDDDD
最近工作真的是多到不行

今天掌掌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??
嘿嘿先賣個關子


以前想要做一件自己設計的衣服,都要花上很多錢
原因是因為大部份的衣服採用印刷,都會需要開版費
版費通常就不便宜,尤其顏色如果多的話價格也會比較高
所以通常是適合大量印刷像是班服啦隊服啦~

那麼.....如果我只想要做一件咧???可以嗎

當然也可以囉~~~
近期數位化也是圓了我的夢

只要準備一件空白的衣服,再透過熱昇華轉印,就可以只做一件也OK
但其實也是有缺點的!!



這件是四年多前做的,是印在排汗衫上當作球衣
那時是找一般印刷影印店做的,單價不便宜,而且....
細看會發現,會有一大塊燙印的痕跡
也就是有明顯的色差!!! (機器燙下去跟沒燙到的地方變成兩個顏色)



這件也是.....不過因為我相機太爛了XDDDDDD
無法細拍出差別.................


但是!!!!!!!
將將~~~~~~
這次非常驚喜的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LOGOless客製化的T恤製作
於是二話不說的就趕緊把梨仔最愛的掌掌圖案上傳
(記得先加入會員,其餘的操作都非常的簡單,網站上會教你STEP BY STEP唷)

然後~~也非常迅速的收到了商品
真是緊張又刺激的要來寫這篇開箱文哈哈哈哈


在我上傳好圖案確認好訂單,約莫一個星期(包含六日)~
就收到白色鴿子的郵局便利箱啦~^^

[登登登登,商品是用便利箱寄來的,準備要來拆禮物啦]



打開後就是LOGOless獨特的透明瓶子裝著我們訂製的衣服
[採用特別的瓶子把衣服裝起來,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^^]



一定要給自己做的圖案來個特寫阿~~屋哇~~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哩!!!!
[嘿嘿,轉個方向~~~~就看到自己設計的圖案, Hello掌掌]



[把瓶子放在床上,準備要打開它囉>////<]



還沒攤開以前的樣子,我覺得顏色還滿飽和的~!!!
真的~我所有用到的顏色都有印出來唷~
包含我細分了好幾種漸層式的色塊~



[攤開來一覽無遺]
非常可愛的掌掌(?) 印出來的效果意料之中的好呢
跟以往我做過的衣服有不同的地方是
這次LOGOless提供的是棉質的材質,質感因為是美國進口的
摸起來穿起來都很柔軟~~~
尤其我又挑選了女版的尺寸  (因為女版有做腰身的設計)




再者就是這次我很難得的選了白色
不過!!!! 特別提到的是衣服上我細看過了~~~~找不到燙印過的邊邊痕跡唷
所以不太會造成衣服上有色差
哈哈~~絕對不是因為它是白色的就看不出痕跡
也因此讓客製化的T恤更加完美了^^






[這是實際穿的樣子]
整體來說真的滿好的,材質或是噴印都令人滿意^^
真的硬要挑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
就是我喜歡領口再U一點的啦XDDDD
(私心希望他們再推出領口低一點的呵呵)





其實這次我本來還有設計反面的說
[如下圖]

可惜了這次只有做正面的~~~
但還是把圖放上來給大家看看





心動想來一件屬於自己的潮T嗎??? ^^

快到LOGOless製作吧!!  按這裡到 LOGOless

網站上也可以購買到這件掌掌踢唷~>////<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