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西橫走地圖2015.jpg

這應該是我目前的自助旅行中,算滿瘋狂的一次了。該怎麼說呢?

1 因為很臨時決定此行,我在櫻花季前一個月才買機票,非常貴....廉航個人就1w5 (.....瘋了)

2 有一半時間是我自己行動,買了山陽山陰PASS就想說乾脆跑多一點較划算,但其實島根鳥取也只排三天在那,有點短

3 善用JR PASS,七天我踏過了八個縣 (好吧,我想現在應該有更多瘋狂的人是七天跑全日本 XDDD)

4 當時我沒買網路卡,全靠晚上回旅館用WIFI上網,所以旅途中是沒有網路的.....

在鳥取偏區時差點等不到公車回車站,就會錯過末班去岡山的火車(當晚住岡山,錯過就露宿街頭XD)

好啦~前言結束,過了兩年,該學的教訓都有記起來(要買網路卡+早點買機票)

但還是決定回憶這段旅程,記錄下來寫成遊記XDDDD

lines.png

這段旅程我分兩段,前半段我是自己行動,所以我跑山陰地區(島根+鳥取)

後半段和同事的友人行動(同事臨時不能去),就跑山陽地區(廣島)跟近畿地區(大阪、兵庫、和歌山)

這邊要很感謝同事的友人們,說來也滿奇妙的。本來是我臨時決定插足了同事跟她三個好朋友的旅行(但我事前不認識她們)

但同事家裡有突發狀況,所以她不能去了。變成我和她的三個好友去,原本還覺得不好意思因為跟她們不熟

但後來發現是我白擔心了。這趟旅程,多虧認識了這三位新朋友,她們也非常好相處很隨興,完全地照顧我這位插足的朋友XDD

可能剛好也是因為多了我,四個人反而比較好行動(分組之類的),不太會有落單的時候

後半段真的幸好有她們,在環球影城我也玩得很開心 (不然自己一個人玩USJ多無聊XDD)

好隊友真的很重要,網路上有很多旅伴問題,慶幸我沒遇上

lines.png

來大概列出此行的行程吧!!

DAY1

高雄小港機場→大阪國際機場→搭利木津巴士到京都→宿京都

DAY2

京都站→新大阪站→搭新幹線到岡山站→松江站→松江城崛川遊覽船貓頭鷹花園→回松江車站→八重垣神社→松江站|宿松江

DAY3

松江站→出雲市站→出雲大社→松江站→米子站→境港站→水木茂之路水木茂之家(鬼太郎博物館)→松江站|宿松江

DAY4

松江站→安來站→足立美術館→安來站→鳥取站→鳥取砂丘→鳥取站→倉吉站→打吹公園→倉吉站→鳥取站→岡山站|宿岡山

DAY5

岡山站→廣島站→宮島口站→嚴島神社→廣島站→三原站→忠海站→搭渡輪到大久野島(兔島)→忠海站→三原站→新大阪站|宿大阪

DAY6

環球影城USJ一日遊|宿大阪

DAY7

新大阪站→姬路站→姬路城→三宮站→梅田站→搭地鐵到心齋橋→梅田站→和歌山站|宿和歌山

DAY8

和歌山站→紀三井寺→搭貴志川線到貴志站看玉二代貓站長→和歌山站→梅田站(逛街)→回和歌山站拿行李→關西空港|宿關西空港

DAY9

關西空港→回高雄

 

tape3.png

【關西橫走】(一) 京都出發到島根松江城、貓頭鷹花園、八重垣神社

【關西橫走】(二) 神話朝聖出雲大社、境港水木茂之路之尋找鬼太郎

【關西橫走】(三) 足立美術館、鳥取砂丘、打吹公園賞櫻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