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現在幾乎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,所以相關的手機週邊市面上也一大堆
我真覺得後續的週邊才是最花錢的~QQ
沒辦法,我們人要穿衣服~手機也要穿衣服....

說好替手機買一個耐用又好看的殼一個就好了....
誰知道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了.......


不囉嗦~~來分享一下我的殼有哪幾個XD 
(手機拍的顏色沒有很一致....等我拿回新買的小類單,就可以好好的拍東西了)

這個行李箱造型的手機殼是翻頁式的~是我在還沒辦新手機前就物色好的!!


實穿長這樣~右邊通常我會放個一張比較重要的隨身卡片
塞太多也不好收就是...



後來不小心.....又買了一個溶化冰淇淋造型的殼
買的原因..其實是因為打遊戲方便= =
翻蓋式的在打遊戲不是很順手...........冏


這種外型的掛起吊飾也很簡單俐落
後來持續一段時間~我都是這兩個殼在看心情替換使用

一直到前一陣子~~我被版友放火
於是就找到了人家要轉賣的全新DisneySea限定胡迪手機殼!!!



將將將將~~~~!!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入手!
超級可愛/////


發現新夥伴!!!
淫賊胡迪都忍不住出來幫忙鑑定一下






不免俗的也要來個實穿照

 



掛上我的排球吊飾,是不是很搭配呢~~~哈哈哈

 



淫賊胡迪還是沒有死心.......




然後~~在逛夜市的時候發現的玩具總動員耳機塞!!
本來想要買正常的蛋頭,但是....卻意外覺得扁掉的蛋頭比較可愛!!
當然~~~三眼怪也不能錯過的一起買了~~~
(雖說我覺得有點小貴= =)


總之~~這次買的手機週邊都是看了會讓人心情大好
而且玩具總動員真的是太討喜了


不過阿.....iphone5都要出了
雖然我沒有要換5的打算
這個胡迪手機殼還是希望可以陪我久一點..........

(我真的想要用久一點XD)

.
.
.
.
.
.
.
.
.
.
淫賊胡迪的後續








不知所云的胡迪..........

p.s 感謝友人歪歪的公仔

(小聲說: 山口式的胡迪真的很好玩..... 
             至於好玩的點....恩......詳細可以觀看這篇XD
             淫賊胡迪 重出江湖! 強烈建議滿18歲的看XDDD 
             但若胡迪是您童年重要的清流回憶的話....請三思XDD)
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