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沒辦法,最近Avengers太紅了....憑藉著看完電影的熱血
仙人掌也是要來復仇一下....
英雄也需要掌化  (o゚ω゚o)

這部電影就是集結了一堆MARVEL漫畫裡的超級英雄
但是英雄也是有沒辦法一次解決的敵人

這讓我想到我最近在看的GANTZ......殺戮都市
外星人真是多到噁心.....怎麼打都打不完
有機會再來把GANTZ掌化
(百鬼星人篇我首推!! 妖怪讚~~雖然打不死真的讓人崩潰)


以下就來不負責介紹一下復仇掌們吧xDD


Avengers裡最喜歡的兩隻!! 雷掌索爾和美國隊掌!!!
因為兩位身材實在養眼....(誤)
不過隊長真的是有雙清澈的眼睛,而且他也是拿得起索爾鎚子的人
所以被我排為最有愛二人組 /////



鋼鐵掌
實在不是我在講....太愛耍帥了
自我感覺良好,念的每一句對白我都覺得有點刻意
但不得不說有錢真好......
十足的人生勝利組
 


存在感有點微薄的鷹掌
可能是太容易就被控制了= =戴墨鏡還是比沒戴好
而且選角似乎老了些,但是跟原作的氣質是真的滿符合的

掌寡婦.....////// 真的好正
我喜歡她敬業的精神,特別為了選這個角色把頭髮染紅
比她原來的髮色適合她耶!!!

 


綠巨掌浩克!!
褲子絕對是最強的因為怎麼撐都不會破!! (孫悟空表示: ……..)
但是他的出場似乎已經淪為諧星專用了......有點可惜= =


神盾局局掌......非常無感的角色xDDD
演員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早期鯊魚災難片裡
他在精神喊話的時後被鯊魚從後面突襲吃掉xDDDD

  

以上亂講結束.....
 
最後放張FB粉絲團上傳的封面圖片版本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