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3ce8c6dad56f754d0ff312446cd7fd5  

挖....媽阿又過了四年大家要開始瘋足球了

今年就算是我追世足的第三屆囉
反正都要更新..就順便應個景
就先生了這次南非世足版面的首頁~(今年的球有夠難畫=  =)
不過這次的新文放的是2002年日韓世足畫的圖
(新的還來不及畫,太忙了><)
是在整理以前的筆記本時找到的圖
有點年代了但是我保存得滿好的


這張圖的梗要稍微介紹一下= =
其實畫的都是我那時滿喜歡的球員
(可惜有一些今年大概看不到了)

圖依序球員分別是:

貝克漢    羅納度
科林納  勞爾  托蒂 中田英壽
克洛斯  卡西亞斯
小羅納度   歐文   卡恩(手上是安貞煥= =)
  巴提斯圖塔 


貝克漢當年不用說了,超紅的阿連頭髮都是肖年郎最愛sedo的
科林納是2002年決賽的光頭裁判,愛迪達廣告裡他超喜感的
是我很喜歡的裁判xDDD
德國的克洛斯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頭錘射門
當時他得分效率最高的就是他的頭了 orz
卡西亞斯~西班牙最帥的守門員^^
阿根廷的巴提斯圖塔...so sad那年他陌落退場(哭哭)

然後~~卡恩應該是我當時最愛的球員吧
他那大猩猩一般的鎮守在球門前
記得巴西對德國之前的比賽他只失一球?
決賽我跟我同學跑去文化中心看大螢幕
下半場被羅那度踢進兩球輸巴西後,我都哭哭了QQ

(可惜後來2006德國他沒甚麼上場...後來也有些負面新聞= =)

卡恩手上的...是韓國隊的安貞煥 囧
哈= =因為當年韓國隊晉四強後大家暴動中
我永遠忘不了南韓對義大利那場...義大利是怎麼被陰掉的
(托蒂哭哭.....)
還好後來對到德國後就沒轍了
我還記得那場比賽前我畫了一張同樣的卡恩爆人蔘圖
貼在我們班的窗戶上
隔壁班的同學經過每個人都給我按了讚
(闢啦 那時哪來的facebook xDD)


後來2006年的德國世足
因為時差跟今年差不多
住的地方又沒有電視可以看
每次要追直播都是半夜連網路電視看
不但會lag還常斷線Q_Q

 

話說,我是標準超愛畫球衣xDDD
好想把全部隊伍的球衣都畫起來喔
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一定要發篇球衣文><
希望不要等到世足都踢完了我才有空(不會啦.....)


回顧篇廢話結束xDDD

Bye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