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寫跟保養有關的東西XD
因為最近梨仔入手了幾款洗臉有關的清潔用品
所以就突然想要寫寫心得
其實我不是非常在行保養或彩妝方面的部分
可能還沒有辦法強大到寫教學之類的文章
所以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心得分享文吧!

話說上個禮拜梨仔第一次去百貨公司的專櫃
因為突然想做免費的膚測
所以就預約了IPSA這個櫃
櫃姊也非常好心的幫我檢測,並且告訴我我的膚質適合甚麼樣的產品來改善
而且還幫我試用了兩款他們的明星商品
(但是當時我並沒有馬上買東西,因為我手上帶沒多少錢,踏入專櫃區我真是勇敢)

一款是聽說超好評的泥狀角質按摩霜N,這真的讓我的半邊臉發亮了起來XD
我深深體會到去角質是有多麼的重要(這個等我週年慶拿到特惠組的正品時,再來寫去角質產品的心得吧)

一款是根據妳膚質去搭配的自律循環液
因為梨仔的黑色素有點多= =(以前常在大陽下打球都沒好好防曬)
所以櫃姊有推薦我選擇有美白效果的循環液來用
(他們家的循環液有18種,每種都配合不同的膚質來使用,瓶子也很漂亮說)

~*~*~*~*~*~*~*~回正題~*~*~*~*~*~*~*~*

總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IPSA這個牌子,是日系的而且設計上也很清新簡潔

於是我在網拍上找了它們家的清潔系列來試試

38e58eb79ef149f4a0c863f620f48811
我入手的是小容量款的透明潔膚乳V瞬卸潔膚乳V (卸妝的以後再介紹吧)
並且他有送我兩小塊的雙月透明皂^^

以下是官方介紹


雙月透明皂

可深層清潔肌膚表面皮脂與汙垢。綠色纖維磨砂顆粒,有效預防粉刺與成人面皰;
薰衣草油與保濕精華,緊緊鎖住水分,洗後清爽舒適。

透明潔膚乳V
藍色磨砂顆粒可深層清除肌膚表層皮脂與污垢,預防粉刺及成人面皰生成;橙油與
保濕精華加強保濕效能,洗後清爽不緊繃,肌膚光滑細緻。


收到東西的那天晚上,我洗臉時就用雙月透明皂
先用水把手沾濕後,開始搓洗透明皂,它的泡泡我覺得還滿細緻的
洗臉的話,都是要先從T字部位開始洗(因為這邊比較容易堆積污垢之類的)
味道也很好聞,等清潔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沖洗掉了。
我很少用皂類的洗臉,但是這塊洗起來我覺得很舒服
而且很清爽^^我覺的洗完之後真的有很乾淨的感覺~~~
又不會很緊繃。出門旅行的時候帶一小塊在身上,也很輕便。

隔天早上洗臉,我則是選用透明潔膚乳(基於我的實驗心態,買了就要先嘗試)
其實洗起來跟雙月皂的感覺很相似
都是以清爽跟深層清潔為訴求(只是一個是塊狀一個是乳狀)
而且有淡淡的水果(柑橘嗎?)味道,洗起來心情也會很好

我想如果這系列的東西用了一陣子不錯的話
我應該會持續使用這個牌的吧

哈XD這是第一次找了自己想要的系列說
希望效果會不錯
(妄想洗久了臉會變白嗎)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另外在分享一下其他我常用的洗臉好了

adbd4dab1d26ca35c30d35395370a689 

這個是當初上網填資料就贈送的FUTUR系列的試用組
它們非常得大方。寄了一整組系列的試用品
(每種都跟照片上的一樣大小)
一盒裡有六小條20ml的試用
分了「卸妝」「洗臉」「面膜」「化妝水」「精華液」「乳液」
(真是超值的組合阿~重點是免費試用品還這麼大碗XDD)
其中這款【WASH】急速吸收保濕洗面乳
擠一些出來就可以洗滿全臉,而且泡泡滿多的,洗起來我覺得很舒服
臉會很滑嫩的感覺,可能因為泡泡多讓臉很放鬆所以按摩起來也非常
的方便,用水沖洗後臉很舒服不會緊繃,很有保濕的作用。
而且它有一種薰衣草的香味,整個就很書胡阿~XD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另外一個是在批踢踢美保版上
candy0606200版友分享的泡泡洗臉法

哈哈,因為我被她的教學升火了
所以也去買了一樣的產品來使用

992dd559730370c60d570bfa7a916adf   

法黎雅控油潔膚凝膠和Biore的泡泡洗顏慕斯
(當然泡泡瓶裡的要先用完啦)

一開始我沒用泡泡瓶
所以法黎雅凝膠我都是混著別的洗面乳用泡泡網打出泡泡
(因為凝膠會比較稀,我打不出來><所以我混著洗面乳)
但是這樣好累喔,每次洗臉都在那邊想辦法弄泡泡
所以就如法炮製的買了慕斯瓶了

這樣來回補充也大概三四次了
我一大罐凝膠也還沒用完
算是很省量的使用方法^^

雖然我的使用效果沒有candy0606200版友那麼顯著
但是用泡泡洗臉真的會覺得很舒服
而且清潔力也很夠喔
(難怪現在都強調泡泡成分訴求)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最後來個洗臉產品的集合吧

646e07bb7ea2724d89ae2c75ec4df25e

哈哈,這些夠我用很久了真的!


以上心得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掌掌 阿嘟比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