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7337fefb1141eea432bc7e393c89bf6  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久不見
N百年沒更新了

不免俗一定要放一下萬聖節的圖

話說我萬聖節在美國有爸爸帶小孩去討糖
卻被屋內人以為是歹徒而用AK射殺....=   =
真是萬聖節都不萬聖節了.....有種淡淡的哀傷><


好一段時間沒更新, 因為我的桌上型電腦出了問題
說來話長, 修理它也是一波三折

我不愛用筆電畫畫
所以堅持等桌機修好才來塗鴉

我的桌機在某幾次的不知情搬動中
幾乎整組壞光光=   =

也就是修好了一個零件又壞了另一個零件




於是我放棄它好一陣子.....

直到最近發現這樣不行於是我就趕緊把記憶體拿去換了一條新的




好吧~~~
於是就順利了更新了(慚愧)



好啦我會努力堆積我的動力來畫畫的


哈我有看到很多人還是很定期的來逛
真是對你們不好意思阿


那今天廢話先到此~~~


遲來的萬聖節快樂~!



然後11月是很特別的一個月:D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