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島旅行地圖.jpg

☺冰島行程整理

以下就先粗略的列出我此趟歐洲旅的行程,當然我走的路線其實都是大範圍的,因為都飛了大半個地球,就想要每個重點地方都去到

但想要慢慢玩的人,不一定要照著我的行程跑~可以多留點時間逛逛

DAY1-DAY3- 荷蘭

DAY4- 白天荷蘭 → 晚上搭機(Wow Air) 到冰島  |🏠住宿: 雷克雅未克- Loft Hostel

DAY5- 雷克雅未克市區散策  |🏠住宿: 雷克雅未克- Loft Hostel

DAY6- 雷克雅未克市區散策  |🏠住宿: 雷克雅未克- Loft Hostel

DAY7- 黃金圈(Gold Circle) + 銀湖浮潛 (Snorkelling in Silfra)  |🏠住宿: 雷克雅未克- Loft Hostel

DAY8- 南岸兩天一夜之旅(The South Coast)  |🏠住宿: 赫本- Hotel Smyrlabjörg

DAY9- 南岸兩天一夜之旅(Jokulsarlon Ice Lagoon) + 冰川健行  |🏠住宿: 雷克雅未克- Loft Hostel

DAY10- 斯奈山半島(Snæfellsjökull National Park)一日遊+極光團  |🏠住宿: 雷克雅未克- Loft Hostel

DAY11- 白天藍湖溫泉(Blue Lagoon)→ 下午搭機回荷蘭  |住宿: 阿姆斯特丹- ClinkNOORD Hostel

DAY12-14- 荷蘭,下午搭機回台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趟旅程分三段,前後段是在荷蘭,中段在冰島

冰島的交通,由於沒有租車,所以跑的路線都只有以西半部跟南半部為主

大部分就是跟當地的tour團,比較搶手的可以先上網預約,其他的到當地住宿處或遊客中心,都可以現場預訂

但冰島我會想再去第二次,下次去最理想的是能三五好友租車環島啦XDD 畢竟環島路程遙遠,我也決定回台後要考駕照(握)!

住宿我是選位在市區熱鬧地帶的Loft Hostel,整體來說都滿明亮且乾淨的,有機會在介紹。

以上就是掌掌這趟歐旅冰島部分的前導介紹,遊記我會再陸續產出更新的

 

tape3.png

【歐洲】荷蘭冰島航班心得

【冰島】(住宿) Loft Hostel~舒適乾淨且位置便利的青年旅館

arrow
arrow

    掌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